暐哲流體應用科技有限公司-氣壓棒、緩衝棒、液壓棒、接頭、液壓、氣壓
 
 
 
 
 
 
  公司介紹
暐哲流體應用科技成立於2006年,專注於氣壓、液壓 (Gas Spring 、 Damper) 應用產品之研發、製造與銷售,並以專業的研發技術與品質控制聞名於業界。自創立開始,暐哲公司即持續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,在業務/產能的持續擴張需求下,於民國2009年擴建新廠,將整體的生產技術能力與彈性提升至最新水準。

暐哲公司藉由與每個客戶所建立的堅強夥伴關係,穩定地創造強而有力的成長,顧客也因暐哲公司完善的研發設計技術,製造生產力與產品品質,將其產品交予暐哲公司生產。

暐哲公司的全球總部暨研發中心設於台灣台南,不僅擁有自主創新的研發能力可協助客戶增加產品競爭力,在產業群聚的優勢下更能提供優良的品質與快速的交期。服務與市場版圖從台灣,日本逐步擴展至全球各主要國家。
  經營理念

( 一 ) 願景
成為全球最先進及最專業的氣壓、液壓 (Gas Spring 、 Damper) 應用產品之研發、製造服務者,並與我們的客戶群共同組成產業中堅強的競爭團隊。
為了達成此一願景,我們必須實現三位一體的能力:
1. 技術的領導者,能與氣/液壓應用產品製造商中的佼佼者匹敵。
2. 製造的領導者。
3. 是最具聲譽、以服務為導向,以及客戶最大整體利益的提供者。

( 二 ) 企業核心價值
誠信正直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理念。對待客戶不說假話、不誇張,一但對顧客做出承諾一定全
力以赴。對供應商也是公正、公平、清廉的態度合作。
客戶夥伴關係客戶是我們的夥伴,因此我們優先考慮客戶的需求。我們視客戶的競爭力為暐哲
公司的競爭力,而客戶的成功也是暐哲公司的成功。我們努力與客戶建立深遠的夥伴關係,並 成為客戶信賴且賴以成功的長期重要夥伴。
創新創新是我們的成長的泉源。我們追求的是全面,涵蓋策略、行銷、管理、技術、製造等各
方面的創新。創新不僅僅是有新的想法,還需要執行力,做出改變。

( 三 ) 品質政策
暐哲公司願意投注品質熱忱于公司的每一個方面,塑造精益求精,不斷改善的企業文化,以確保客戶全面滿意。我們共同的終極目標只有一個:事事零缺點。
在缺點沒有完全消失前,暐哲公司願意採取各種權宜圍堵措施,使客戶與『不良』或『不便』完全隔絕。為達此目標,公司要求全體員工互助合作,群策群力,提昇品質,人人有責。

 
 
公司簡介
產品介紹
應用領域
聯絡我們
 
   
 
E-mail:wj.fat@msa.hinet.net